HONOR V30系列配置曝光:最高60MP后置四摄、40W快充、搭载Kirin 990系列芯片

0
honor v 30 spec leaks

早前HONOR 就预告了将会在第四季度推出旗下的旗舰手机——HONOR V30,也有相关的真机照流出,但目前暂时还没有宣布相关的发布详情。而近日就有Twitter用户Teme在Twitter上曝光了关于HONOR V30的相关配置。

 

 

honor v30

根据Teme在Twitter上指出 HONOR V30将采用LCD屏幕、搭载Kirin 990芯片。而在摄像头方面,HONOR V30在前置就搭载了打孔屏单摄像头;后置就搭载了60MP的后置三摄组合。而在电池方面,HONOR V30就配备了4000mAh电池,支援了22.5W超级快充。而HONOR V30将采用OLED屏幕、搭载Kirin 990 5G芯片。而在摄像头方面,HONOR V30在前置就搭载了打孔屏双摄像头;后置就搭载了60MP的后置四摄组合。而在电池方面,HONOR V30就配备了4200mAh电池,支援了40W超级快充及15W无线快充。

 

ChMly12QexCIbrlYAADmcZPNPQYAAX5zgJZ lUAAOaJ218

早前就有一张照片在网络上流出,而该先前是疑似HONOR V30的真机照,在屏幕左上角可以看到有一个椭圆形的开孔,在开孔里头就内置了两颗前置镜头,同时手机的边框也相当的宅,屏占比值得期待。综合Teme所爆出的配置来看,这部真机照就是HONOR V30 Pro。同时HONOR先前也预告HONOR V30系列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发布,至于发布日期还有待官方确认。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