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推出手机音频评分系统DXOMARK Audio:Huawei Mate 20 X排第一、iPhone XS Max及iPhone 11Pro Max居二、三名

0

今天,DXOMARK就宣布了将会推出多一项评分标准,那就是手机音频评分系统DXOMARK Audio。DXOMark将会对手机的播放及录制的性能而做出评分,主要评测手机扬声器的播放质量以及手机内置麦克风的录音质量。

 

DXOMARK表示,长久以来相机的功能及屏幕的尺寸与质量都是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是的考量。但随着越来越多用户都有使用手机来观看视频的习惯,音频的质量也固然重要。所以DXOMARK才会推出DXOMARK Audio手机音频评分系统来进行评分。DXOMARK将会针对手机扬声器的播放质量以及手机内置麦克风的录音质量作为主要评测,但就不包括手机在接上耳机或外部的扬声器连接进行评测。

 

audioscores

 

 

 

 

 

 

 

 

 

 

在评分机制中,DXOMARK将会把不同的音频质量分为不同的项目,而计算了每个项目的分数后在结算成该属性的分数,之后在把分数结合成整体的分数,就与先前的拍照评分一样。DXOMARK将会采用开放式的评分系统也就是该评分并没有所谓的分数上限,而当扬声器及麦克风的质量提高,分数也会随之增加。

 

 

ranking overall 2

在第一轮手机音频评测的综合排名来看,Huawei Mate 20X以75分成为第一名,iPhone XS Max及iPhone 11 Pro Max则分贝位居第二及第三名,Samsung Galaxy Note 10+及Samsung Galaxy S10+则为第四、五名。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