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释出小米9T Pro测评:得分102,与Google Pixel 3持平,略输Mix 3一分!

0
9tpro 副本

小米9T Pro作为小米阵营的性价比旗舰,带来了强劲的性能以及厚道的价格,与此同时手机镜头的配置也是相当诚意,用上了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整体来说可说是应有尽有的功能,而现在DxOMark也释出了小米9T Pro的拍照测评——得分102分,排行约是16名,与Google Pixel 3同分!

 

排名

从榜单算下来的小米9T Pro(排行榜显示的名称为Redmi K20 Pro)排名16名,与Google Pixel 3同分,比起iPhone XR高一分而略输Galaxy Note 9以及HTC U12+一筹,虽然算不上顶尖,但能与去年的旗舰机一较高下,以小米 9T Pro的价格来说也算是不错的表现了。

 

 

分數

照片1 照片2

综合来看,小米 9T Pro在拍照的得分为108分,而在视频的得分则为89分,其中DxOMark提及小米 9T Pro在曝光方面有着准确的表现,同时景深模式下也有着相当优秀的背景隔离,在低光以及夜摄下的噪点控制也相当优秀。缺点方面则是动态范围略显不足,在变焦拍摄时画面部分区域会出现渲染有所差异的现象,在景深模式时出现了噪点现象等等。

 

在视频测评方面,DxOMark指出小米9T Pro在白天环境下有着良好的颜色渲染、噪点控制也相当的优秀,自动对焦不但反应快且能应付反复的自动对焦,缺点是动态范围略显不足、一些细节出现丢失的现象、白平衡偶尔会有些不稳定等等,欲知更多测评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