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5通过SIRIM认证:将在近期开卖?!

0
applewatch CV

Apple Watch Series 5日前已经在全球部分地区开卖,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而想要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5的大马用户就要注意啦~因为据最新消息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5日前已经通过Sirim认证ler!这意味着距离Apple Watch Series 5开卖的日子不久了!

 

苹果手表蜂窝Sirim

Image result for apple watch series 5

最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5在屏幕上搭载了Always on display,同时在Always on display之下能续航达18小时。而且自带指南针,甚至还有为指南针而设的App,在地图App中也能提供更精确的导航,与此同时还有网络紧急求救功能,简单来说就算身边没有手机,你也可以透过Apple Watch进行紧急联络,及时请求救援或治疗。除了一如既往的铝材质表身设计以外,Apple Watch Series 5有着钛合金、陶瓷机身设计,与此同时也延续了与Nike合作推出的运动款式,也有与Hermes合作推出的表带等。

 

想要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5的用户们先忍一忍吧~通过了Sirim就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5距离大马的开卖日不久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