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tore上架两款新键盘:新增Office键及表情键、售约RM208起!

0
microsoft keyboard

相信有在用Windows键盘的朋友们对于Windows的功能键都非常的熟悉如:Windows键、fn键等。而如今在Windows Store官方网站就上架了两款新键盘,与以往的键盘设计不同的是,Microsoft就在这两款键盘就新增了Office键以及表情键。

 

 

 

ergonomiv

microsoft

Microsoft Store在官方网站上上架了两款键盘,分别为:Microsoft Ergonomic Keyboard及Microsoft Bluetooth Keyboard,其中Microsoft Ergonomic Keyboard 采用了特殊的分键式布局设计,可以为手腕提供最佳的舒适度。这次Microsoft在键盘上新增了两个键盘设计那就是Office键及表情键。

 

ezgif.com webp to jpg 17首先,Office键就取代了右侧Windows键的位置,Office键是用来打开Windows 10 Office 的应用程序如:Microsoft Word、Microsoft Excel等。而操作方式也非常简单,用户按下Office键+W键就可打开Microsoft Word、按下Office键+X键就可打开Excel。而在Office键右侧的表情键则是用来启动Windows 10的表情选择框,但就没有快捷键来让用户能够快速输入常用的表情。

 

microsoft pre order

目前Microsoft Store官网显示这两款键盘正进行预购阶段并于10月15日正式推出。而在售价方面Microsoft Bluetooth Keyboard的售价为49.99美元(约RM208);而Microsoft Ergonomic Keyboard则售59.99美元(约RM250),目前马来西亚暂时没有开卖消息。欲了解更多关于这两款键盘的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