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出Mobile移动端配套:每月RM17,手机/平板专用,让你走到哪看到哪!

0
netflix iphone 副本

作为全球最大的影音串流平台之一,Netflix不止在海外市场拥有大批用户,就连在马来西亚也有不少用户,而现在Netflix在马来西亚宣布推出Mobile移动端配套,而马来西亚是全东南亚第一个推出此服务的市场!

 

5F333C24 3C9F 486F 9BF4 FC80AD3ED90E

Netflix Pelan Mudah Alih RM17

既然是移动端,说明了就是专为平板、手机这一类的移动用户而设,换言之是没办法在电视或电脑上观看的,也不支援HD和Ultra HD模式,不过用户还是能在同一个账号开设最多5个profile,但一次只能有一个人开启观看。月费为RM17,相比起能在电视电脑上观看的Basic配套便宜了将近一半。

 

6AE39B3B B9BF 4CFB B33A EC3B61B0B390 72BF8591 C015 44C7 BC4F AFD9C172794A A8D2DCEA 0783 4EB7 BC7B 65381D0205A5

根据Netflix的说法,马来西亚是一个有着大量手机用户的国家,有88%的马来西亚人拥有手机与此同时在移动端观看Netflix的频率也是其他国家地区的两倍,与此同时10个马来西亚人中有7个或选择透过手机来串流或下载娱乐内容。

 

129CCE8E 4D2D 410F A68D 9BAC14ABC6A1

此配套现在就已经正式上线了,你可以直接注册订购新的Netflix移动端服务,也可以透过电讯商的电信账单付费(Carrier billing)来签购此服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