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开设Drama Channel YouTube频道:唤起你那些年追港剧的回忆!

0
TVB Channel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都是“港剧迷”吧!尤其在电台或任何一家唱片行听到一些经典的主题曲都会唤起你当年追剧的回忆!而CL编则对于TVB的“金句有着很深的回忆,尤其是”Yo!打妖精,使乜惊啊!“(Oops,好像曝露了年龄)。但有时侯要找回以前的TVB剧集来看,却要去到其他的网站或管道来翻找。但目前TVB已经在YouTube开设了一个名为TVB Drama Channel,让你在YouTube也能看回那些年你所追的港剧!

 

TVB

在TVB Drama Channel里面TVB就增设了Playlist来区分目前已上架的剧集如:《法证先锋》系列、《洗冤录》系列、《烈火雄心》系列等剧集让你一集一集的观看,完全唤醒了当年追剧的回忆!

 

其中TVB经常在剧集内使用”玉树凌风“来做为梗的主角林峯在这个YouTube频道里可以说是”剧王“,频道里有超过5部聚集都是有他参演,如:《寻秦记》、《大唐双龙传》、《回到三国》等多部经典剧集都在此频道里面。

 

e3f6a2bb9ed99a4abc6ed30510374e4996eef762

 

那TVB Drama Channel 里面也不只是TVB剧集的回顾而已,在频道内TVB也添加了综艺节目,如:CL编小时候最爱看的《奖门人》系列、《最佳拍档》、《向世界出发》等综艺节目。

 

tvb 12 million

而目前这个频道已有超过12万的订阅者,而目前频道里正在上传的剧集就包括了:《布衣神相》、《珠光宝气》、《烈火雄心II》、《浪族阔少爷》等多部经典的港剧正一一更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链接或在YouTube搜寻”YouTube Drama Channel“即可。

Source :
TVB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