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满满的真无线耳机!Tronsmart Spunky Beat发布:高通芯片加持+24小时续航+IPX5防水,售RM129!

0
beat1111 副本

时下真无线蓝牙耳机越来越盛行,除了市面上的选择越来越多意外,这样的配件也慢慢的朝普及化的方向前进,这意味着更多价格便宜且经济实惠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陆续诞生,而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来自Tronsmart最新发布的Spunky Beat真无线蓝牙耳机,它就属于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类别中的新选择!

 

聲音 高通

Spunky Beat采用了来自高通的蓝牙芯片,支援蓝牙5.0连接,同时也支援来自高通的aptX以及DSP等技术,确保了优良的连接品质,以及低延迟、高解析度的音质,可说是在低廉的价位上提供了优秀的蓝牙耳机体验!

 

防水

为了确保佩戴舒适,Spunky Beat支援是那种耳塞大小,同时尽可能轻便而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让它更不容易掉出来,同时为了配合运动用户的需求,支援了IPX5防水,能有效防范汗水、泼水和雨水等。

 

7小時

在续航方面,Spunky Beat充饱一次可持续听音乐长达7个小时、充满电可续航长达24小时,除此之外还支援快充,在充电5分钟的状态下就能听音乐长达60分钟!

 

雙充電

在充电方面,Spunky Beat自带了一个USB Type-A接头,接上电脑就能充电,同时也有USB Type-C接口,你可以透过USB Type-C数据线为它充电。

 

觸控操作 Capture 1

除此之外,Spunky Beat也支援触控操作、语音助理、开盒即连等功能,可以说大部分的无线蓝牙耳机的功能都看得到。

 

75278337 408855623381381 3892835783022739456 n 1

Tronsmart Spunky Beat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中,作为一款主打平价的蓝牙耳机,其售价为RM129!也就是说只要RM129你就能买到高通配置、支援24小时续航、IPX5防水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个性价比可说是市面上罕有的!

这款耳机目前已经在Shopee以及Lazada平台上开放预购,而且在11月11日还会有限时闪电促销,优惠价只要RM119!除此之外还有额外优惠,只要输入以下两组优惠券代码 TRONZG1(Shopee与Lazada皆适用)就可以获得最多RM5的折扣,简单来说到手价只要RM114!可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hopee或是Lazada的官方商店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