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联合Twitter、纽约时报研发新系统:将原创者名字加入图片,防止盗用+带来新闻准确度!

0
Adobe CV

日前大马时间(11月5号)凌晨,Adobe,Twitter以及纽约时报宣布了一项新的系统,这项新的系统主要用于记录原生图片和其他内容的原创者是谁,然后让用户当使用这些内容的时候能发现到,原生的内容是谁创造的以及这些内容是否又被篡改过。这项功能能为现今资讯爆炸的时代,能带来更准确的新闻正确性,以及能让艺术家的作品不会在被胡乱盗用。

 

akrales 181012 3024 0021.0

Adobe,Twitter和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 Company)的这项计划名称为“内容真实性倡议 Content Authenticity Initiative”,与此同时,这三家公司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将会举办一场关于这项体统的峰会。表示基于目前这项功能还没正式发布,所以Adobe并没很准确的表示,这项功能如何精准的内容准确性以及如何防止原创者的内容被他人复制等。同时Adobe首席产品官Scoot Belsky对此表示,更多关于CAI的细节,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发布会上说明更多的详情。

 

“Adobe”的图片搜索结果

Adobe将这个系统描述为一种在线验证“真实准确性”的方法。纽约时报公司(New York Times Company)的研发主管Marc Lavallee表示,这项“内容真实性倡议”通过帮助大众分辨及识别,目前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可信新闻”,来消除错误信息。

 

不过这项功能最明显的用途莫过于对网络上照片的来源进行分辨及确认,这样能确保原创者的创作不会被某些人盗用。根据The Verge透露的消息指出,Adobe首席产品官Scoot Belsky表示,这项系统的创造者期望还有更多的创造者能加入这个项目,因为越多创造者的加入很大程度上提高对于这个系统的准确性,毕竟越多的创造者加入,能更好的作出分辨新闻的准确度以及图像来源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