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发出预告:将于11月20日推出Color OS 7,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有望尝鲜?

0
ezgif 2 55abbbc2cff7 副本

早前OPPO就已经开启了基于Android10的Color OS系统的测试版,让限量的用户能够提前体验到这款基于Android10的系统。而如今OPPO就宣布将于11月20日举行Color OS 7的发布会!

COLOR OS 7

昨日,Color OS就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将会于11月20日在中国北京举行Color OS 7发布会。同时Color OS 在微博上预告了,“旧处方出不了新病?Color OS 7来点新玩意儿”。而在预告图中也出现了一个游戏机的产品,这也许意味着Color OS将会对性能、游戏方面都进行优化,也将会加入一些新的功能。

 

20190925 084047 795

至于什么手机会率先吃上新系统呢?之前OPPO的副总裁沈义人暗示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将能够升级,同时作为同样运行ColorOS的Realme系列手机预计也会在这次的升级清单里面,综合来说,OPPO Reno系列、近来发布的Realme手机等等都是很有机会的。

Source :
Color OSOppo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