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会回归!Robert Downey Jr.将会再一次扮演Iron Man,在《What If…?》动画短剧配音演出!

0
whatif tony stark top 1024x576

相信看了《复仇者联盟4》的朋友,若要票选最难忘的一幕,绝大多数都会认为Iron Man在戴起无限手套敲响指并说出那一句经典台词 ”I am Iron Man“。而在《复联4》之后,饰演钢铁侠的Robert Downey Jr.就与漫威结束了片约。让不少漫威迷感到可惜,因为Robert Downey Jr.将Iron Man演绎的出神入化,不少人都认为,他就是Iron Man,Iron Man就是他。但目前能够确认的是Robert Downey Jr.将会在漫威动画短剧《What If…》为Iron Man进行配音!

 

 

9cdc55ce9d79c474bc25fb8a7867d955d347390b

s0t242h7dey21

thor ragnarok korg taika waititi challenges 1085883

日前,在《Thor:Ragnarok》中饰演宗师GrandMaster的Jeff Goldbum在接受BuzzFeed采访时指出(上述影片11:23分开始),他去了Disney的电影制片厂并且为”GrandMaster一角配音,而这次的配音将会在Marvel动画剧集《What If…》上呈现,并且将会在Disney+平台上播出。同时他也表示这部动画剧集其中一集就会有GrandMaster、Iron Man出现,而他本人就已经完成了配音,Robert Downey Jr之后将会为Iron Man进行配音,《Thor:Ragnarok》的导演Taika Waititi已经完成了石头人Korg的配音。

 

 

https://youtu.be/KxsysYzcdN4

《What  If…?》这部动画剧集采用的是单元剧的形式呈现,并以”观察家“ The Watcher(Stan Lee在《银河护卫队里头客串的角色)的视角来探讨平行宇宙,比较像是脑洞剧的走向,将会颠覆大家对于漫威宇宙的想象。剧集中的每一集都将会以“假如”作为一个主题,如:假如Peggy Carter变成了英国队长、假如Captain America变成了丧尸、黑豹版星爵等天马行空的主题。《What If…?》的配音阵容大多数都会邀请曾在电影中饰演的演员为各自的角色进行配音,这部剧集将于2021年夏季在Disney+平台播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