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于中国与美国开启Galaxy Note 10系列的One UI 2 Beta测试!

0
samsung android 10

之前Samsung 就在南韩地区推出了One UI 2.0,而这是以Android10基础开发的新系统。而在日前Samsung就开始向美国及中国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用户正式推送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0测试版!

ezgif.com webp to jpg 41

目前Samsung就在美国启动了 Samsung Galaxy Note 10 One UI 2,0 beta程序,而用户可透过Samsung Members的应用程序来注册这项程序,他们可以“setting”中的“软件更新“来获得Beta版本的更新,而该版本代号为N97 * U1UEU2ZSK3,版本大小为1.8GB至2GB。

 

weibo samsung

另外,Samsung 也在其微博账号 “三星GALAXY盖乐世”上宣布,将对中国Samsung Galaxy Note10及Note10+用户进行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的 ”限量内测”,而这次活动将会按照之前报名的先后次序进行招募并且推送。除了以上这两个国家之外,Samsung之前也于南韩、德国及印度等国家地区都进行了推送。目前马来西亚暂时还没有收到有关推送系统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