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揭:Samsung将在2020年把Galaxy A系列手机外包给中国制造商,提升低价位产品的竞争力!

0
samsung CV

还记得早前Samsung关闭了在中国的手机制造公司吧?不过,Samsung的中国产手机似乎不会因此绝迹。有消息传出Samsung将在明年(2020年)还会有中国制造的手机,不过是由手机承包商来操刀制造。并且有消息人士透露,这项制造数量将会达到约6,000万部Galaxy A系列的手机。

 

maxresdefault 3

根据凤凰科技的消息指出,Samsung计划在明年(2020年)将旗下Galaxy A系列的手机外包给多家中国承包商进行手机制造,同时预计在明年出厂约6,000万台由原始设计制造商(ODM)在中国生产。根据这项计划有分析师认为,这是Samsung为了应对小米、华为、OPPO以及vivo等中国手机在低价位市场所带来的冲击,因为承包给外包进行手机制造在成本方面确实能带来明显的降低。

 

ezgif.com webp to jpg

对于Samsung的这项举动引来了不少人批评,担忧此举将会大幅度降低Samsung手机的质量。根据一名不愿具名的Samsung中国业务表示,推行这项策略是不可避免的,不过这项策略并不是一个好的策略。作为在全球手机出货量排名第一的手机制造商,近来在中国市场上的份额一直节节败退,其中根据Strategy Analysis在8月份的报告指出,Samsung第二季度在中国的出货量仅仅为70万部手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