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 10距离中国发布1个月不到就登陆大马!小米用超快的行动展现对大马市场的重视!

0
index 17 img03 副本

小米CC9 Pro,或者说是小米Note 10可说是目前最热门的手机之一,其首发了1亿像素+后置五摄的超豪华镜头配置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同时在DxOMark也以121高分斩获第一名,而这款手机先后在中国与欧洲发布后,Xiaomi Malaysia也在Pavilion公布了一个巨幅的视频广告,后来也对媒体发出邀请函,确认了这款手机将于12月3日抵达大马!

 

Mi Note 10 1

就在刚刚,小编收到了来自Xiaomi Malaysia的邀请函,再次确认了这款手机将于12月3日在马来西亚发布,当然如果有在关注之前的新闻的朋友一定也知道了,而Xiaomi Malaysia这一次为了小米Note 10可说是费尽了心思下足了重本,除了是小米这次对Note 10的信心极大之外,也充分表现了小米对大马市场的重视!此话怎么说?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一一道来。

 

https://www.facebook.com/maybalex/videos/10221793306647017/

首先就是这个超巨型的视频广告了,画面中的不是别的地方,而是Pavillion一带,在这里投放如此巨幅的广告究竟要多少的开销也是可想而知的,小米难得的在Pavillion投放如此的广告,也足见他们对这款手机的重视!

 

同时Xiaomi Malaysia也开启了有奖活动,只要在Pavilion现场与小米Note 10的广告进行合照,上传到Facebook,#MiNote10atPavilionKL #MiNote10 #MiNote10Pro #DareToDiscover #XiaomiMY并设置成公开,将会有两名幸运儿能够赢取小米Note 10。

 

en 3 01

小米CC9 Pro于11月5日在中国发布、小米Note 10则于11月6日在欧洲发布,而马来西亚这边12月3日发布,也就是一个月不到就正式登陆大马,动作可说是非常迅速,继Redmi Note 8系列之后的又一次快速反应,可见小米对马来西亚市场是相当的重视,一次又一次的迅速动作之下,小米未来对马来西亚市场的安排可说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