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预告将于12月5日发布Nokia新机:或为Nokia 8.2?

0
Nokia CV

在大马昨天(11月22号)晚间10点的时候,HMD Global通过Nokia官方Twitter做出正式预告,表示Nokia将会有新手机成员发布,并且于12月5号发布!

 

不过遗憾的是,Nokia在这项预告中并没给出许多关于新手机的讯息,只是对外公布了这次手机发布的时间12月5号仅此而已,相信随着距离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靠近,我们也许会得到更多关于这款新手机的消息也说不准。

 

Nokia 8.1 Official Image Launch Photo

不过这这还是要提一提,Nokia也是刚好在去年的同一天(2018年12月5号)发布了当时最新的中端旗舰机型Nokia 8.1,或许Nokia在这次将会发布Nokia 8.1的下一代机型——Nokia 8.2也说不准。

 

Nokia 5G Full screen smartphones

Image result for nokia 8.2

早前在10月份的时候,就有疑似Nokia 8.2的基本配置流出,根据报道的消息指出,Nokia 8.2将会采用搭载5G的骁龙700系列处理器,意味着Nokia 8.2将会支援5G,同时在屏幕上将会搭载全面屏,在拍照设备上后置将会搭载四颗镜头其中主摄将为64MP,带来更强大的夜拍模式;前置镜头则会采用一颗升降式的镜头。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