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快就是潮!realme X2 Pro支援全马最快的50W SuperVOOC闪充!35分钟充满手机让你来去自如!

0
50wsupervooc

realme X2 pro很快就要来到马来西亚了,这款手机备受本地用户的期待,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它搭载了旗舰级别的配置,这样的手机在标榜性价比的realme旗下就代表着新一代性价比旗舰的来临,而且realme X2 Pro不是单纯的强劲这么简单而且还想要挑战最强!其中最大的体现就在于其充电上!

 

191015 realme x2 pro 00

realme X2 Pro采用了4000mAh电池,而其快充规格更是来到了惊人的50W SuperVOOC闪充,能够在35分钟内就能充满4000mAh电池,这个数字纵观马来西亚市场现有的手机来说绝对是迄今为止的最高!也就是说你买的不仅仅是一款性价比旗舰,在你手上的还是大马市场内充电最快的选手!

 

50W的闪充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概念?根据realme的官方说法,50W的SuperVOOC闪充可以在35分钟内充满电池,不是70%或是80%,而是直接充满!差不多半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这当中就包括了将你的手机给充饱电!35分钟也就是洗个澡收拾一下东西的事儿,而且这是从0到100%的计算,相信把手机的电整个耗干再充电的事也不常有,这意味着平时的充电过程还极有可能短于30分钟!

 

vooc

如果把使用场景从半小时拉到短短的3、5分钟的话,50W闪充的优势就会更为明显,假设你今天手机没电急需补充,这个时候快充的规格就决定了你在单位时间里面能够充进多少电量,像过去那样苦等一个小时让手机充个半饱已经过时了,简单快速的充个三五分钟也能潇洒的直接走人才是真正的酷、炫、潮!

 

supervooc

充电要快,自然也要安全才行,realme X2 Pro的SuperVOOC闪充技术就支援智能五芯防护技术,能够实时监控电量情况,让用户在快速充电的情况下也能保持安全,而且这次的SuperVOOC闪充也延续了系列的传统,在边玩边充电的场景下继续优化,即使是一边游戏一边充电也能在30分钟内充进80%的电量,体验也十分接近一般的充电!

 

DSC02250

这样一款快到不行的手机将在12月2日,也就是下个星期一正式发布抵马,有兴趣的朋友绝对不要错过届时公布的开卖资讯了!欲知更多详情,还请继续守候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导!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