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曝光:将搭载Exynos 9810、支援蓝牙的S-Pen,预计将在2020年5月发布!?

0
note10lite

Samsung的下半年期间Galaxy Note10系列给我们带来了Note10以及一个大屏的Note10+版本,两者配置差不多,而Note10+除了带来更大的屏幕以外也添加了额外的镜头以及更快的充电速度等,然而Note10系列产品似乎还没结束,近日网络上就曝光了一系列Note10 Lite的配置详情!

 

note 10 lite geekbench scores

首先是一款型号为SM-N770F的手机,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搭载Exynos 9810处理器、6GB RAM并运行Android 10系统。

 

gsmarena 001

另外根据FCC的一组数据显示,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将支援触控笔并支援蓝牙功能,可以看到这支笔的大小为5.80 x 4.35 x 105.18mm,从支援蓝牙来看功能上似乎不会和现有的Note10系列有太多的差别。至于上市日期方面,外媒发现FCC有一组尚未公开的S-Pen照片并表示保留期限将到2020年的5月25日发布,因此外媒猜测这很有可能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的发布日期。

 

既然有FCC以及Geekbench的数据资料的话,这次的爆料还是相当靠谱的,只是明年5月距离现在也有蛮长的一段时间,具体的消息还是以Samsung官方为准比较好。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