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MON Adventure: Last Evolution Kizuna》剧场版将于2020年在大马上映:太一和Agumon的冒险将会结束?

0
digimon last kizuna

Digimon系列动画推出了许多世代,但最经典的莫过于1999年推出的第一代《Digimon Adventure》,随后也推出了一些直接延续第一代剧情的剧场版动画,而现在又有另一部第一代《Digimon》的故事要推出了,而且还将在马来西亚上映!

 

https://www.facebook.com/ODEXanimeMB/videos/984880785204456/

就在不久前,ODEX movie 在自家的脸书专页放出了《DIGIMON Adventure: Last Evolution Kizuna》的剧场版预告片,并表示这部电影将在2020年上映,故事里能看到第一代Digimon的主人公太一以及亚古兽,无论是从标题还是预告片的内容来看,这似乎是在说着太一与亚古兽故事的完结,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Digimon Adventure系列20周年纪念之作。

 

5d5e799f66fb788f088b4567 ezgif 6 12d88640c6dc

据介绍,本次剧场版紧接在Digimon Adventure tri.故事的五年之后,而且从一些美术图来看我们似乎也会看到二代Digimon的主角们亮相,ODEX并没有写明具体的上映日期,但目前已知的是这部电影将于2020年2月21日在日本上映,相信马来西亚的观众也要在那之后才能看到剧场版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