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警告:骇客可入侵智能电视监控用户,并贩售个人数据给广告商

0
FBI CV 1

比起智能手机,电脑设备的安全问题都会被大家重视,但是往往智能电视的安全问题是经常被忽略的一环,或许你不知道智能电视制造商、应用开发人员甚至是骇客都有机会通过用户的智能电视获取用户的隐私资讯,最坏的情况甚至是透过监视器和麦克风来监视以及监听用户的一举一动。

 

FBI 5

最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发出警告,表示大家的智能电视制造商和应用程序开发商有机会透过智能电视,对用户进行监听以及监视之外,更可怕的事情来了,网络骇客更是能从路由器找到智能电视的后门骇入用户的住家,同时找到其他处境骇入用户更多的设备来监视用户的一举一动。

 

FBI 4

说到这儿FBI有为大家提出预防的建议,在智能电视的摄像头上放置黑胶带,同时用户需要经常更新智能电视补丁程序和修复应用程序,同时仔细阅读智能电视的隐私条款以便更好地了解智能电视的功能。

 

FBI 2

FBI 1

除了能透过智能电视监视和监听用户的一举一动之外,骇客在骇入智能电视之后能追踪用户经常观看的数据,并且将这些数据售卖给社交媒体大厂以便更好地对它们旗下的用户进行更好地定位放置广告。

 

FBI 3

FBI 6

FBI表示,用户进行只要经常更新软体以及补丁,就不需要太过于担心被骇的风险。如果用户还是害怕被骇的风险,最好的建议是不要将电视和互联网进行连接。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