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Cony、James等角色进军影视界!《Line Friends》动画影集将上线Netflix平台!

0
line friends

说到Line通讯媒体的话,大部分人都会联想到Line Friends系列的角色吧!如今Netflix就宣布了将会推出《Line Friends》电视剧。

在Line Friends的官方YouTube频道中,就上传了一段视频并且预告将会在Netflix推出《Line Friends》原创动画影集,让你最熟悉的Brown、Cony、James等大受欢迎的角色出现在视频平台,让你来看看他们私底下的生活。

 

dims 1

20191212120749611320f2c10163903ffcd4a5e0943dceafa

这次《Line Friends》原创动画影集是一部无对白的情景喜剧,剧情将会描述故事中的主角Brown、Cony、James等角色所发生的一连串的趣事。而这次动画影集将会以CG的方式呈现。影集将由Netflix、Line Friends以及Kickstart Entertainment联手制作。目前双方都还没宣布上映日期,喜欢Line Friends的朋友可就要留意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