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系列宣传手册及手机机模曝光:90Hz高感曲面屏、7.7mm机身厚度、VOOC 4.0闪充

0
OPPO RENO3 BROCHURE

OPPO将于12月26日在中国杭州国际中心发布OPPO Reno3系列。而近日就有着许多有关OPPO Reno3系列的配置消息以及该手机机模的照片曝光。

近日 @数码闲聊站就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有关OPPO系列手机的宣传手册。在宣传手册的上方可以清楚看到OPPO Reno3系列以及OPPO Enco Free耳机出现在上面。其中OPPO Reno3 Pro支持了一体化双模5G、视频超级防抖、机身厚度为7.7mm、搭载了90Hz刷新率的高感曲面屏。而OPPO Reno3 支持一体化双模5G、视频超级防抖、搭载6400万超清四摄及支援AI超级夜景。而届时将同日发布的OPPO Enco Free耳机则支援了蓝牙低延时双传、超动态扬声器、AI通话降噪以及滑动触控。

 

7da4bb18gy1g9wbflf61qj20u01403zq

7da4bb18gy1g9wbfm1107j20u0140aao

VOOC 4.0

007a578Zgy1g9u026avcej313a0rsdnn

另外,数码博主@明晞十八就在微博上上传了Reno3 Pro的手机机模照,可以看到的是OPPO Reno3 Pro采用了打孔曲面屏的设计,并在左上角置入了一颗前置摄像头,而在手机的后置镜头采用了纵向排列并搭载了4颗摄像头。同时据OPPO副总裁沈义人表示,OPPO Reno3 Pro的电池容量为4025mAh,并搭载了增强版的VOOC 4.0,内部测试20分钟可充50%,最快可在56分钟充满。

 

part of spec list of reno3 series

除此之外,在OPPO的官网上就公布了一些有关Reno3系列的相关配置。在处理器方面,OPPO Reno3搭载了 Mediatek Dimensity 1000L 5G处理器;而Reno3 Pro就搭载了骁龙765 5G处理器。而在机身厚度方面,Reno3为7.96mm;Reno3 Pro则为7.7mm。至于拍摄功能方面,Reno3系列均支持视频超级防抖及视频超级防抖Pro两个模式。

reno 3 color

reno3 pro color

而在预约页面上显示,OPPO Reno3则将推出两个版本,分别为12+128GB及8+128GB的储存组合,配色则有日出印象、月光白、月夜黑及蓝色星夜四种配色可选。其中日出印象配色就只有12+128GB版本,而月光白配色仅有8+128GB版本。 而Reno3 Pro将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12GB+256GB及8GB+128GB的储存组合,配色则有日出印象、月夜黑、蓝色星夜以及雾月白四种配色可选。

 

20191211 103409 204 2

65ef2e69gy1g9ybtgy15bj20u01acb29

OPPO将于12月26日在杭州发布OPPO Reno3系列及Enco Free耳机。同时,OPPO确认了Reno3 Pro 5G代言人为肖战。而至于更多有关发布会的消息,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第一时间报报导!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