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Mobile将于12月21日在Sunway Pyramid开设HUAWEI体验店:开张限量优惠买Mate 30 Pro送Watch GT 2、买Mate 30送Watch GT!

0
grandopenning

如果你想买HUAWEI手机的话就要看过来啦!Access Mobile将在12月21日在Sunway Pyramid开设HUAWEI体验店,现场将会有一系列快闪活动、Jeff Chin陈浩然也将作为品牌大使来到现场,除此之外就少不了优惠活动啦!在当天光临Access Mobile的HUAWEI体验店消费将有机会免费获得HUAWEI 360°相机、HUAWEI Watch GT 2等赠品!

 

Access Mobile HESH Grand Opening Sunway

现场的优惠宝库哦了购买HUAWEI Mate 30 Pro免费赠送一台HUAWEI Watch GT 2、HUAWEI Mate 30送HUAWEI Watch GT,以上两项优惠各限前20名购买的用户享有,如果你错过了前20名的机会,Access Mobile还提供30个名额的优惠,只要你购买HUAWEI Mate 30 Pro,额外支付RM200就能入手一个HUAWEI Watch GT 2、购买HUAWEI Mate 30则是以RM200额外入手HUAWEI Watch GT,各限30名。

 

如果你购买的是HUAWEI P30 Pro,则能够额外赠送HUAWEI 360摄像头、HUAWEI P30则是免费赠送HUAWEI Band 3,各限20名,而如果你在现场购买HUAWEI P30系列的话,可以RM200的价格入手HUAWEI FreeLace耳机。以上的优惠都数量有限,有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到Sunway Pyramid的Lot F1.33 & F1.35, First Floor参与优惠了!早上十点就会开店了哦!

 

https://www.facebook.com/accessmobilemarketing/photos/a.1732051430357913/2697120207184359/?type=3&theater

除此之外,Access Mobile也将在当天举办开幕仪式与活动,Jeff Chin陈浩然将作为品牌大使来到现场,届时还会有快闪活动、剪彩仪式、舞狮表演等,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在12月21日到Sunway Pyramid First Floor的Lot F1.33 & F1.35看看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