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CEO:将于CES2020大会上推出真无线耳机,搭载心率传感器,同时也将推出一款与鞋子有关的产品!

0
AMAZFIT 2020

距离CES2020大会仅剩不到1个月的时间,目前许多厂商都确认了将会出席这次的大会并带来许多产品发布。其中AMAZFIT就决定了将会出席这场大会并推出TWS无线耳机。

 

005HYW27ly1g9tts126l0j30u015uhdb

AMAZFIT在上周就上传了一张海报,确认将出席这次的CES2020大会举行全球新品发布会。而这次发布会的主题为“跃过山丘”。不少媒体在看到了他们的CES海报就猜测将会推出耳机及跑鞋。

 

amazfit CES

对此,AMAZFIT的CEO黄汪今早就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在这次的大会中确实会推出一款TWS耳机。而AMAZFIT的愿景是构筑全球健康生态,并且从他们愿景的角度对耳机做出了不少有趣的探索,比如搭载了心率传感器。同时黄汪也表示这次发布会当中没有推出鞋子,但会推出一款与鞋子有关的产品,至于具体消息,就有待AMAZFIT官宣了。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