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在2020年1月15号至3月14号派发RM30电子红包!Boost、TNG eWallet或GrabPay可领取!

0
2020 CV

还记得早前希盟政府在推出2020年财案时表示,为了加速让大马迈入无现金时代,在明年(2020年)1月份,政府将会一次性发放RM30令吉的电子红包给与大马人民。以鼓励大马人民使用E-Wallet来进行交易。

 

2020 1 2020 2 2020 3

然而希盟政府在今天(12月20号)宣布,将从明年(2020年)1月15号至3月14号期间,符合资格的大马民众能通过Boost、TNG eWallet或是GrabPay的电子钱包里领取RM30的电子红包。

 

Belanjawan 2020 dompet digital

只要是年满 18 岁,年收入少于 10 万令吉的大马公民,可选择任何一家参与该计划的数码钱包供应商,获得可用来消费及购买服务的 30 令吉人民数码红包。另外,一些数码钱包供应商也打算计划将提供额外的津贴,以鼓励更多的潜在用户在这项为时 2 个月的活动中使用数码钱包。

 

至于如何获取RM30的电子红包奖励,参与的电子钱包供应商将提供符合获得电子红包资格的详情,以及电子红包的使用方法。

 

欲知详情,可浏览Touch ‘n GoBoostGrabPay的网站查阅更多!

 

**补充,TNG e-Wallet官方,对外宣布了获取RM30电子红包的方法,有意者能点击这里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