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Disney宣布合作:或于12月26日推出OPPO Reno2 F 联名定制款手机?!

0
oppo disney 1226

OPPO即将在12月26日在中国杭州发布OPPO Reno3系列以及真无线耳机 OPPO Enco Free。除了发布新品之外,其实在同一天OPPO也即将于另一家公司开启联名合作!

 

日前OPPO Indonesia就在Twitter上宣布将与Disney Indonesia合作,在UnboxYour2020促销活动中推出联名机型,欢庆2020年的到来。而更多有关这次合作的消息将会在12月26日宣布。

 

EMI njeVAAIvd89

而从这次的海报来看,在海报两侧所出现的机型似乎就是OPPO Reno2 F的造型。估计届时OPPO Indonesia将会推出OPPO Reno2 F的Disney 定制款。至于更多消息就有待届时OPPO官宣吧!

Source :
DisneyOppo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