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发布不远了!Samsung Galaxy Buds+已通过FCC认证及韩国认证!

0
buds

在前天(12月20日)我们曾经报导过XDA Devlopers在Smart things app代码中发现Samsung似乎打算推出Galaxy Buds的升级款,名为Galaxy Buds+。而如今这款耳机就已经在近日内通过了认证·。

20191222 072620 388

从韩国的认证网站所显示的资料来看,Samsung Galaxy Buds+耳机的产品型号为SM-R175,并且在12月18日通过了认证。另外在这份认证资料中并未显示更多有关耳机的资料。

 

20191222 142500 19

随后,这款耳机也同样的通过了美国的FCC认证,产品型号同样为SM-R175。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的文件消息中,可以看到Samsung Galaxy Buds+的充电功率可达5V@300mA,而该电池收纳盒的充电功率则为5V@600mA。可以知道的是们这次新款耳机的电池盒的容量及续航时间都有显著提升。

 

20191220 070153 800 1

早前XDA Developers透过SmartThings App中发现了Buds及Budsplus的代码,也意味着这两个名字是对应着不同的产品,也显示了Budsplus有着无线充电的动画,而且从XDA Developers曝光的外观来看,似乎与Buds并没有太多区别。虽然说之前的爆料有提到这款耳机将支援ANC降噪,但XDA Developers目前还没发现类似的功能。不仅仅是功能,目前为止这款耳机的发布日期、售价等都还有待公布,更多详情就看Samsung接下来的消息了。但随着这次已经通过了认证相信这款耳机很快就会跟我们见面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