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版Samsung Galaxy Note10系列开始获得One UI 2更新:基于Android 10、更深度的黑暗模式、图标更新等!

0
android 10 samsung

随着Android 10上线,Samsung也推出了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0版本,目前在全球各地陆续向各大Samsung手机推送,而马来西亚这边进度稍慢,之前是S10系列用户开始收到更新,而现在Note10系列也开始更新了!

 

note10

就在不久前,开始有大马用户表示他们的Note10收到了One UI 2的更新,而小编这边手上的Note10+也开始收到了One UI 2更新,更新档案为1972.72MB,版本号位N975FXXU1BSL7/N975FOXM1BSL7/N975FXXU1BSL4,除了带来Android 10,更深度的深色模式、系统色彩更新等大量新功能以外,也带来了12月的安全补丁。

 

所以各位手上用着Note10的朋友现在就能到Settings→System Update查看更新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