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空到陆地?最新专利显示DJI或推出具备拍摄能力的遥控车,将有防抖系统!

0
DJI CV

说到DJI,大家肯定会预先联想到无人机,日前根据DroneDJ透露出关于DJI最新提交的其中一项专利来看,似乎再不久的将来我们在陆地上也会看到DJI的产品了。

 

DJI

DJI申请的第一项专利是可以能允许车轮胎进行360°驱动的遥控汽车,消息称此举是为了确保用户拥有良好的操控以及控制这款DJI设备的体验,以及配有一套稳定系统,透过与其他系统的协调来保持摄像头的稳定。

 

DJI 1

DJI申请的第二项专利看似是需要都过用户双手进行操作的两个手柄,不过从专利上来看这两个手柄似乎不能让用户卸下来,此外,手柄配有按钮和滚轮以及聚焦轮。电池似乎位于万向架的底部,朝着底部。至于摄像头本身看起来是能够进行拆卸以及移动的,这或许意味着能把其他摄像头设备使用在这套设备上。

 

DJI 2

DJI 3

虽然专利文件中并没提及其他更多的消息,不过我们能透过DJI申请的专利中观察出,或许在未来DJI会推出一款在陆地进行拍摄的“遥控汽车”也说不定,因为DJI的口号是“未来无所不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