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印度CEO:首款智能手环产品正在开发中,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推出!

0
realme band

之前realme就曾表示将在未来开发更多iOT产品,其中在官方海报中更暗示了将会推出智能手表及智能手环。而如今realme CEO就表示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推出智能手环!

 

在最新一集的#AskMadhav中,realme 印度CEO  Madhav Sheth就接受了主持人的访问。在访问中(约1:39处),主持人就问了Madhav关于realme 手环几时会推出,Madhav表示,手环产品正在开发中,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推出。

除此之外,在上周的时候,realme就在Twitter上表示在2020年将会推出更多IoT产品。Madhav表示目前公司正开发一些产品,而这些产品将于2020年年初正式推出。同时他表示,realme不只是一个手机品牌,它将会成为一个生活科技品牌,而他们的理念很简单,他们将推出IoT产品及推出帮助及造福用户的产品。

 

EL KB5TUcAEL2TX

从realme之前官方所公布的海报来看,未来realme的生态系统将分为三大类,分别是手机、软件以及IoT产品。而在软件方面,realme在上周就发布了realme Paysa金融服务平台。至于在IoT产品方面,realme就在海报上放出了手环及手表的图片,似乎在暗示着realme将在明年推出智能手环及智能手表。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