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Cybertruck”现身俄罗斯:外观神似原版、汽油驱动、侧边没车门,只能从后车厢进车!售约RM44,258!

0
ezgif 6 07cc198a2b6b 副本 1

在11月的时候,Tesla推出了一款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凭借着2.9秒加速至100km/h的速度、最高804Km续航以及独特的外观设计很快的就受到大家的关注,这辆电动皮卡售约39,900美元(约RM166,307)起,且预计将在2021年开始量产,但现在却已经有人做出这辆车的山寨款了。

 

5e04d9f4855cc238be14eed9

制造这个山寨款Tesla Cybertruck的,是一个来自俄罗斯,名为Pushka Garazh的Youtube团队,外形看起来确实和Tesla的电动皮卡十分相似,但实际上他们是以普通轿车为基础改造的,也就是说这辆车子还是采用传统的汽油为燃料驱动。

 

5e04d9af855cc2434f21b23a

russian cybertruck knockoff 2 russian tesla cybertruck

Pushka Garazh找来了一辆Lada Samara,并对车身进行了改造,搭载上了铁板,并且透过喷漆的方式漆上金属材质的外观,就连车轮的外观也进行了改造,还原了Cybertruck那种极具未来感以及金属感的外观,据称改造这辆山寨版的Cybertruck一共花费了80,000(约RM5310)。

 

5e04dad4855cc2394824c003

外观虽然像,但功能上就没办法还原了,首先这不是电动车,就像传统汽车一样需要加油,同时这辆山寨版Cybertruck是没有侧门的,要进出的话还得从后车厢开门,不过也和原版Cybertruck一样没有照后镜就是了。

 

5e04da20855cc238e3360da4

不过相信光是这个外观就足以骗过很多人了,这辆车出现在莫斯科附近的道路上,也被许多人拍下放上网络,引来不少热议,这辆山寨版的Cybertruck将出售,价格为666,666卢布(约RM44258),对于等不及Cybertruck在2021年量产的人来说,这或许是个权宜之计?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