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向欧洲专利局申请Huawei NovaBuds商标:或推出Nova系列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0
Huawei NovaBuds CV

说到Huawei无线耳机,大家可能会想到定位于商务风格的Huawei FreeBuds系列吧,最近在欧洲专利局(EUIPO)上发现Huawei日前申请了Huawei NovaBuds的商标,同时商标号码为EUIPO 018171176。

 

从名称来看Huawei NovaBuds中的Nova,或许这是Huawei要为Nova系列进行更多元产品线,以便为用户带给Huawei旗下更多价格实惠的产品。不仅如此,Huawei Nova系列的产品线向来都是定位于年轻时尚的段位,不仅能为用户带来时尚的外观在性能上也一样能给用户旗舰的水平。而如今有消息传出目前Huawei想欧洲专利局社会更年轻了一项商标,同时该商标属于耳机类。

 

Huawei NovaBuds

近日在欧洲专利局(EUIPO)网站上发现,Huawei申请了一项Huawei NovaBuds的商标,该商标属于耳机类别。同时在用途方面,手机耳机、入耳式耳机以及VR游戏耳机等等。不过,目前Huawei这项专利属于待审核的阶段。不过从专利上来看,Huawei NovaBuds或是是一款真无线耳机,至于其他消息则有待官方对外宣布为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