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将于2020年1月1日起征收6%数位服务税:购买App或App内消费都将征收!

0
playstore

随着数位服务税将在2020年1月1日起实施,许多需要付费的数位服务也将在明年起开始收税,而Google自然也不例外,除了之前就已经宣布G Suite服务即将收费之外,现在也宣布了Google Play Store也将要开始收费!

 

play

Google日前在自家对开发者的官网上更新,增加了对大马政府就数位服务征收的6%销售及服务税(SST)的描述,里面提到了他们将针对Google Play Store的付费App,或是App内的付费服务进行征收,而且也提到了这个税务是针对马来西亚账户征收,就算你人不在马来西亚,也依然需要负担这笔费用。

 

至于针对开发者的部分,Google表示他们会将税务单据发给马来西亚的相关单位,这意味着开发者不需要自行计算这笔税金,也不需要应税务的实施而采取其他的行动。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就是在Play Store中购买,或是应用中的消费都需要额外支付6%的SST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