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于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1月3日举行年终优惠:HONOR 10折扣达RM650,购买HONOR MagicWatch2将有机会获取RM100优惠卷!

0
honor year end sale

距离2019年结束仅剩一天的时间。在结束前,HONOR就推出了年终优惠,让你以优惠价格购买HONOR的产品送给亲友或是当成奖励自己的礼物来度过即将到来的2020年。

 

HONOR Year End Sale

这次HONOR的年终优惠活动期限为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1月3日,让消费者能够在这次的优惠活动期间享有购买优惠折扣高达75%!

HONOR 年终优惠如下:

手机:

smartphone

在这次手机的优惠中,其中HONOR 10在这次优惠中售RM749,折扣了高达RM650,同时还将赠送HONOR Body Fat Scale或HONOR Band 5 Sport一个。而HONOR 20系列则折扣了RM200,购买HONOR 20还将获赠HONOR Band 5 Sport一个。

穿戴设备及配件:

powerbank and band

accessorie

而至于穿戴设备及配件方面,消费者将可以RM59购买HONOR Powerbank 10000mAh,折扣了高达RM90。而HONOR Sport Pro及 HONOR Watch Magic则同样折扣了RM100,分别售RM199及RM399。

 

套装产品:

bundles

同时,HONOR在这次的优惠中推出了套装产品,其中HONOR 20及HONOR Watch Magic则售RM1499折扣了高达RM399;而HONOR Band 5及HONOR Powerbank 10000mAh则售RM149折扣高达RM129。

HONOR Year End Sale 2

year end 9X

除此之外,在这次的优惠活动中,消费者也可透过hihonor线上平台购买最近才推出的HONOR MagicWatch 2并且享有价值RM100的线上优惠卷。同时透过hihonor线上平台购买HONOR 9X Stoned&Co.限量定制款,也可获赠HONOR Band 5 Sport一个。

 

欲知更多有关HONOR 年终优惠的详情,可前往hihonor线上平台的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