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无边框8K QLED电视渲染图曝光:电视两侧几乎无边框设计,有望在CES 2020大会上推出!

0
no bezel

早前我们曾报导过,来自专门爆料Samsung产品的博主@i冰宇宙曾表示,Samsung将在CES 2020大会上首次发布无边框电视。而如今就有两款Samsung 8K QLED电视的渲染图曝光。

8k qled 2020 rahmenlos samsung ces

这次的渲染图则是来自德国媒体4kfilme所提供的,图中所展示的电视就是8K QLED电视,型号为Q900T及Q950T,并将很有可能将这款带是在CES2020大会上发布。

 

q800t soundbar ces 2020 samsung

与其他的“无边框”电视不同的是,在这项项目的其中一名开发人员向外媒The Elec透露,这次Samsung的无边框电视是真的没有边框,而Samsung也将成为第一个达到这种极端设计的公司。倘若Samsung真的可以实现这样的设计,这将为用户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

 

除此之外,Samsung也将延续One Concept Box的设计理念,让这款无边框电视能够达成挂在墙壁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来缩小电视与墙壁之间的距离,同时在渲染图中,Samsung的新条形音箱Q800T也曝光了,而这也很有可能的与无边框8K电视一同在CES2020大会上推出。

 

32f2096a83091e6

ezgif.com webp to jpg 67ezgif.com webp to jpg 67

另外,在韩国监管机构(RRA)近期也通过了Samsung的一款新的条形音箱的认证,该产品名称为“HW-Q60T”,而这也是HW-Q60R的继任产品,有望在CES2020大会中亮相。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