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ssistant推新功能:能朗读42种语言的文章,阅读口吻更人性化!

0
Google CV

”Hey, Google”,请问有哪位用户在使用Android手机的时候曾使用过这项功能来进行某些任务呢?小编就经常使用这项功能,会唤起Google Assistant来开启某些Apps,而在这次的CES 2020年大会上展示了Google Assistant一项新功能。

 

google

这项功能将Google Assistant变为一个实时的阅读器,当用户说起“Hey Google, read this ”时,Google Assistant就会阅读目前用户在观看的网页或是文章,并且大声朗读。

 

虽然这项功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操作,但Google表示说这项功能提升了Google Assistant解析阅读句子的能力,因此在阅读的时候更具人性化的节奏来朗读出来。除了朗读更具人性化之外,Google还未用添加了多达42种语言让用户选择。

 

Google

关于这项功能Google表示,目前还在研究Google Assistant在阅读网页或文章的时候能自行翻页的方法,对此Google没透露这项功能的上市时间。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