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无现金交易!电子支付入驻槟城州乔治市老街,目标今年内扩大至全槟城!

0
PP CV

随着时代的变迁,科技也越来越进步发达,现今在国外已有不少国家开始推行无现金交易了,而在各界都在期盼着大马究竟是否会迎来无现金社会的时候,小编在这悄悄告诉各位其实槟城州已经开始迈入无现金交易了!槟城州的乔治市一代主要古老老街,已经开始采用无现金交易模式来购买商品等!

 

1 1

槟城州首长曹观友表示,早前槟城州政府制定的“槟城2030年”愿景,主要目标就是将槟城打造成为一座现代化的州属,同时还表示认为槟城州民众对于无现金的生活方式都耳熟能详,但是各界都还未真真亲自感受到无现金交易的好处,在配合中央政府的“人民电子红包奖励 e-Tunai Rakyat”政策下,相信能快速达成无现金交易城市的目标。

 

2

槟城州首长曹观友表示,槟城州政府将会探讨开通无现金交易的方式,让民众能通过电子钱包付款的方式,来支付地方政府的账单,全面落实无现金交易的生活方式。

 

3

随着Touch n’Go eWallet入驻槟城乔治市的古迹老街,对此该公司希望在今年内(2020年)将这项无现金交易方式,带到槟城所有中小型企业、各大摊位、小贩聚点以及Mak-Mak档等等,以便无现金消费能融入到槟城人的日常生活里。TNG eWallet目前拥有多达700万个用户以及11万个商家,该公司希望在今年以前,增加至少50%的活跃用户以及扩大商家的数量多达1倍!

 

不说你不知,早在去年(2019年)开始,槟城就有不少地区开始使用无现金交易的模式,例如位于槟城郊区摊位(Pasar Tani),位于槟城北海的北海中华总校,推出电子钱包卡,让小学生可在食堂“刷卡”消费等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