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3新款式进入中国工信部网站:采用橙色背盖,或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0
nex35g launch

在去年下半年,vivo发布了新一代的vivo NEX 3系列手机,这款手机支援5G、骁龙855+、后置64MP三摄、6.89寸且用上了弯曲弧度超高的瀑布屏手机等,是一款各方面来说都很强大的旗舰手机,而现在又有一款vivo新机登上了中国工信部的网站数据库,似乎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配色以及配置。

 

20200110 152624 134 20200110 152629 416 20200110 152629 931

以上就是工信部上出现的vivo NEX新机的照片了,从照片中我们能直观的看到背盖的颜色有变,采用了橘色背盖,但其他部分诸如瀑布屏、后置三摄等都和我们过去认识的vivo NEX 3差不多。

 

在配置方面,该网站的资料库上标示手机处理器的主频为2.84GHz,这是骁龙865的最高主频,同时不久前也有消息爆料指出vivo将推出vivo NEX 3的骁龙865版本,因此这次进网的手机很有可能是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vivo NEX 3也说不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