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外观设计专利曝光:四方形+圆形模组,采用十字排列的后置四摄组合?机身正面搭载开孔屏?

0
vivo

手机的变化日新月异,这点尤其体现在手机的外观上,随着时间的变化,手机的外观设计变得十分多元,而vivo也是在外观设计上不断尝试的厂商之一,而现在有一份新的专利文件显示了vivo手机设计的另一种方案。

 

Picture1 Picture2 Picture3

以上就是vivo新的手机外观专利了,最大的亮点还是在背盖设计上,可以看到采用的是一个四方形的浴霸设计,里头再加入圆形的镜头模组,再置入了十字排列的后置四摄设计,形成了两个模组叠合的设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草图中的这款手机搭载了前置开孔屏、机身顶部还有一个疑似3.5mm的接口、底部则有Type-C接口,或许下一部vivo手机就是长这个样子了?

 

51 gsmarena 001 1

若仔细观察的话,可以发现这个新专利其实糅合了vivo过去一些手机的设计,诸如NEX 3的圆形镜头模组、S1 Pro(或是中国地区的S5)则是菱形模组,若是把菱形镜头稍微调整角度就和一般的浴霸模组无异,当然目前流出的草图也不一定代表能变成商品,不过若是成真的话,不知道这样的设计大家是否会买单呢?

Source :
viv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