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10年今天谢幕了,微软1月14日起停止对Windows 7发放安全系统补丁!

0
Windows CV

说到Windows 7系统大家肯定再熟悉不过了,就在今天(1月14号)微软宣布停止对Windows 7系统提供支持,换句话说未来微软都不会再发放安全补丁给与Windows 7系统了。

 

Windows 7 1

不说你不知,其实距离Windows 7发布时间已经有多达1个年代了,接近11年的时间,一般上微软会为自己Windows系统提供长达10年的支持期限,分别为5年的系统功能升级和5年的系统补丁。随着微软不再为Windows 7发放系统补丁,这意味着Windows 7系统使用者遭遇病毒和恶意软件的攻击风险会更大。

 

Windows 7 2

对此微软有给出还在使用Windows 7系统的使用者建议,那就是将设备升级至微软最新的系统Windows 10,以降低设备被攻击的风险可能性。

 

windows 7

小编曾经使用过Windows 98,XP,Vista,Windows 7和现在的Windows 10系统,Windows 7无疑是小编使用过操作最人性化的Windows之一。

 

 

不过对于还没升级Windows 10系统的用户们,小编在这推荐你马上升级至Windows 10系统,因为无论如何,我们大家到最后都要学习和升级至Windows旗下最新的系统,为什么不就今天开始升级呢?以确保系统体验流畅等。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