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Free于大马发布:25小时续航、AI通话降噪、蓝牙5.0,售RM499起!16日起开卖!

0
encofree malaysia

期待已久的OPPO Enco Free终于来了!OPPO Malaysia刚刚宣布了旗下真无线蓝牙耳机OPPO Enco Free的开卖资讯,这款耳机确认在近日开卖,售RM499!

 

25小時slide and tap

配合耳机盒使用的话,OPPO Enco Free能支援最高25小时续航,以及最高15小时的语音通话,同时OPPO Enco Free也支援开盒即连、触控/滑动操作,能够暂停音乐、接通电话或是切换歌曲、调整音量等等。

 

Capture 3 雙通道

OPPO Enco Free采用了13.4mm驱动,透过6项技术专利、搭载FPC定位系统、双倍四层音圈、TPU、音膜等带来优质的音质体验,同时还采用了双传输技术,让两边耳机同时与手机连接,达到低延时的连线体验,根据OPPO的说法,延时率可低至120ms!此外OPPO Enco Free也支援AI通话降噪,让你在通话的时候无需担心噪音的干扰。

 

Enco Free True Wireless Headphones

OPPO Enco Free售RM499,将从现在开始起在OPPO官网、Lazada、Shopee或是OPPO的合作伙伴Senheng、SenQ和DirectD开卖,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去购买了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