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5于印度:后置48MP四摄、VOOC 3.0闪充、8+128GB、Helio P70处理器,售约RM1144!

0
F15 pic

稍早前,OPPO India就举行了新机发布会并在现场发布了其最新的手机——OPPO F15。这部手机搭载了后置48MP四摄、VOOC 3.0闪充等,从配置来看,就是国际版的OPPO A91手机!

OPPO F15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6.1.2 系统
  • 6.4寸AMOLED 水滴屏,90.7%屏占比,分辨率2400 x 1080
  • Helio P70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000mAh电池
  • VOOC 3.0闪充
  • Micro USB 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Unicorn White(白)、Lightening Black(黑)

售价:19990印度卢比(约RM1144)

screen F15

EOYkIuHXkAAznFE

unlock F15

机身方面,OPPO F15搭载了6.4寸AMOLED水滴屏,屏占比为90.7%,分辨率为2400×1080。OPPO F15具有更轻薄的机身,机身厚度为7.9mm,重量为172g,比例为20:9。解锁方面则是支援了光感屏幕指纹3.0,据官方表示,能够在0.32秒内解锁手机比起上一代速度提升了12.5%。

 

 

storage F15

EOYiJnyWsAA nrM

game boost F15

配置方面,OPPO F15搭载了MediaTek Helio P70处理器、具备8+128GB的存储容量、4000mAh电池、VOOC3.0闪充,官方表示,能够在30分钟内充电50%。同时OPPO F15设有了两个sim卡及一个SD卡的三卡槽。另外,OPPO F15就具有Game Boost 2.0功能。

 

EOYi2bcWAAAADSl

EOYjOiIWAAAdX54

而在摄影方面,OPPO F15后置镜头搭载了48MP主摄、8MP超广角镜头、2MP景深镜头、2MP微距镜头,支援AI美颜、夜景人像、超清视频防抖(EIS)等功能。而前置镜头则搭载了一颗16MP镜头。

 

 

price F15

目前OPPO F15已经在印度开启预约了,配色供有白色及黑色两种配色可选。售价方面,OPPO A91的售价则为19990印度卢比(约RM1144),将于1月24日在印度开卖。目前暂时没有来马的消息。

Source :
OppoOPPO F15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