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 X2新机现身Geekbench:搭载8GB+Android 10,或为Redmi K30国际版?

0
xiaomi CV 3

距离小米发布当时最具代表性的手机Pocophone F1已经接近事隔了2年,这手机在两年前搭载了当时候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45,并且把售价定在RM1,500以下,这让用户只需以购买中端机的价格却能买到当时最强劲的处理器,这也一举让小米Pocophone F11在当时候占据了各大科技媒体的版面,而在近日疑似小米第二代Pocophone现身在跑分网Geekbench。

 

xiaomi 1 1

疑似小米第二代Pocophone的跑分在Geekbench显示单核心为547,多核心为1767。其他关于小米第二代Pocophone的配置讯息显示搭载了高通8核心处理器,基本频率为1.80GHz以及配备8GB RAM,至于系统方面则是预装了Android 10。不过也要有外媒表示,这款疑似手机有可能是Redmi K30的海外版本。

 

xiaomi 2

其实早在1月11号,外媒发现小米已经注册了Poco F2的商标,可说是确认了Poco F2的存在,虽然说注册商标并不直接等于会推出商品,也有可能是预防性的注册。

 

xiaomi 3 1

其实早在去年12月的时候,小米Pocophone Global负责人 Alvin Tse就透露过Poco这个品牌将在2020年会有更多消息,跟这个商标出现的时机点不谋而合,因此希望还是很大的,各位Poco的粉丝们就好好期待一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