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研发?外媒:Huawei将采用TomTom技术来替代Google Map的地图数据!

0
HMS CV

Huawei正在加速剥离谷歌的GMS,并用自研的HMS替代之。

 

HMS Core是华为终端云服务、移动服务开放能力的合集,HMS Apps包括Huawei云空间、Huawei智能助手、Huawei应用市场、Huawei钱包、Huawei天际通、Huawei视频、Huawei音乐、Huawei阅读、Huawei主题和生活服务等组成的核心应用。

 

HMS 2

HMS 3

不仅如此,近日,据外媒报道,Huawei更进一步,将使用TomTom的地图数据,来替代Google Map。TomTom发言人雷姆科·梅斯特拉(Remco Meerstra)表示,该交易已于一段时间前完成,但尚未被该公司公开,并拒绝提供该协议的更多细节。

 

HMS 1

TomTom是一家荷兰公司,不会受到美国制裁的影响。主营业务为地图、导航和GPS设备的荷兰公司,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公司始于1991年,目前约有4000名员工。目前此公司有消费电子、汽车工业、地图授权和Telematics几大业务分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