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0 Ultra渲染图曝光:确认搭载后置五摄+潜望式镜头,支援最高100倍变焦!?

0
S20 ultra image

Samsung的下一代旗舰,也就是Samsung Galaxy S20系列预计将在2月11日发布,在这个时间点自然是各种爆料不断,而现在来自韩国的媒体释出了一组疑似是该系列的顶配款式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的渲染图,似乎敲定了更多细节。

 

20200119 115845 624

以上就是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的渲染图了,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正面搭载了一颗开孔屏,额头和下巴极窄,看起来和Note10系列没有太多区别,不过后置镜头就很有意思了,可以看到有五颗镜头,以及醒目的“100x”,说的就是传闻不断的100倍变焦了。从这个功能被刻在机身上来看,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的变焦功能会是这个手机的一大卖点!

 

 

在此之前,Twitter用户ishanagarwal也在twitter上放出了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的相机模组,一样看到了五摄镜头以及100倍变焦的要素,甚至可以说是前面的渲染图引用了这张图的设计也说不定。根据其他的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S20 Ultra将搭载1亿像素镜头、其中一个副镜头则是4800万像素并支援潜望式变焦,支持10倍光学变焦以及100倍数码变焦,其他镜头还包括了超广角镜头、ToF镜头等。

 

galaxy unpacked 2

至于更多消息,就看2月11日的Unpacked发布会有什么宣布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