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将推出《海贼王》真人版影集:第一季一共10集,漫画作者尾田荣一郎将担任监制!

0
onepiece

《海贼王》 漫画自推出以来就获得不少漫画迷的喜爱,随后推出了电视动画、游戏周边等同样也是大受欢迎。而如今该漫画作者尾田荣一郎就宣布一项好消息,那就是将推出《海贼王》。

 

《海贼王》自开通了名为“onepiecenetflix”的Twitter账号后,于今日宣布将与Tomorrow Studios及日本集英社合作,并携手推出改编自《海贼王》的同名漫画真人版影集。而《海贼王》漫画的作者尾田荣一郎则表示他曾在2017年宣布过《海贼王》真人版的消息,而幕后的准备工作也正在进行中。

 

one piece jp

这次《海贼王》的真人版影集第一集一共为10集,而作家尾田荣一郎也将担任这次真人版影集的监制。而至于故事情节以及主要角色的选角方面则有待官方宣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