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曝光OPPO智能手表:采用柔性屏+曲面设计,会是2020年颜值最高的手表?或与Find X2一同发布

0
大圖 副本

这个新年还没结束,OPPO的副总裁沈义人又有新料曝光了,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OPPO的智能手表曝光,透露了不少新智能手表的外观信息。

 

83292426 195104158556113 9122131145062875136 n

以上就是沈义人放出的OPPO智能手表渲染图了,他号称这可能是2020年颜值最高的智能手表,搭载了柔性屏以及曲面设计,而且从上述的图中可以看到边框上有两个按钮,整体的色调是较为柔和的金色调,不过更多的具体规格不明。

 

目前为止我们知道的信息就这么多了,但对于OPPO粉丝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毕竟OPPO的产品生态又变得更丰富了,至于这款手表的上市时间,外媒猜测很有可能会与OPPO Find X2一同发布,至于更多消息还有待我们继续关注。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