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释出了2019年全球手机出货量报告:Apple、HUAWEI、Samsung占前三,realme同比大涨453%!

0
counterpoint research

不知不觉间,2020年也已经来到2月了,对于过去2019年一年的结算还在进行中,而现在Counterpoint释出了2019年全球的手机出货量报告,接下来看看各大手机厂商在去年的表现如何吧!

 

Year on Year 1

首先我们来看看2019年的全年销量报告,基本上前三名的位置依然由Samsung、HUAWEI与Apple包下,前三甲中除了Apple有些许下降以外两个厂商的出货量以及市场份额都有所提升,其中HUAWEI的提升幅度相当的大,从2018年的2.05亿提升至2.38亿。而realme更是直接在2019年进入了前十的位置。

 

QoQ 1

Counterpoint同期推出了2019年第四季度的销量报告,有趣的是Apple在这个季度夺得了冠军宝座,这个时间点刚好也适逢iPhone 11开始开卖的时间点,以一年发布一次手机的厂商来说这样的表现也算是料想得到的。同时Xiaomi、OPPO、vivo也是紧咬住4、5、6名的位置,不过vivo在第四季度的表现还要比OPPO优势一些,realme依然维持高成长,根据Counterpoint指出,realme在2018年与2019年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453%、在两年的第四季度同比增长则为163%。

 

其他要点方面,Counterpoint指出小米第四季度在印度市场的增长迅速、而5G手机在2019年占据了所有手机出货量的1%,并预计在2020年迎来大幅度增长,有望来到18%。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