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推出Prestige 14玫瑰粉配色笔电:搭载第十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GeForce GTX 1650独立显卡,还附赠粉红配件!

0
prestige 14 pink

相信大家提到MSI的话,肯定是想到他们的电竞笔电吧?MSI于稍早前就宣布推出玫瑰粉(Rose Pink)版本的Prestige 14 笔电。

MSI Prestige 14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4寸FHD/ 4K UHD 屏幕
  • 第十代 Intel Core i7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GTX 1650 4GB GDDR5 独立显卡
  • 16GB LPDDR3 RAM
  • 512GB NVMe PCIe SSD
  • 2个Type-C USB 3.2 Gen2接口+2个Type-A USB2.0 Gen2+MicroSD读卡器+耳机输出/输入接口
  • 3-cell (50Whr),90W电量适配器
  • 319 x 215 x 15.9 mm
  • 1.29kg

 

3d6e922c4383566

ratio prestige 14

MSI Prestige 14玫瑰粉版本配上了钻石切割的耀眼切边处理及喷砂材质,凸显出其Prestige系列的细腻设计及高贵典雅的形象。MSI Prestige 14重量达1.29kg,屏幕可180度展开。屏幕方面,MSI Prestige 14搭载了14寸4K UHD及Full HD 屏幕,屏占比高达90%。MSI Prestige 14能够为Photoshop带来30%的性能提升,Lightroom的RAW照片导入速度提高25%,Premiere Pro的4K视频导出速度提高15%,使整体渲染速度更快,并在编辑视频及设计图像是能够进行实时预览。

 

nv pd01

配置方面,MSI Prestige 14搭载了第十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采用Max-Q设计的NVIDIA GeForce® GTX 1650 4GB GDDR5 独立显卡、配备了 LPDDR3 16GB RAM、512GB NVMe PCle SSD。

designed nb
MSI Prestige 14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在用户开启笔电时,能够将键盘增高至最佳使用角度,键程达1.5mm。续航方面,MSI Prestige 14续航可长达10个小时,据官方表示,充电15分钟即可使用长达1.5小时。至于解锁方面,MSI Prestige 14支援了Windows Hello功能的脸部识别及指纹识别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