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15周年!Google Maps进行Logo更新,带来更多的标签页功能、并预告AR导航Live View功能将会扩展到更多地方!

0
maps11111

不知不觉间,Google Map已经15岁了!这款地图App在2005年上线,至今陪伴用户走过了15个年头,为了庆祝这一个特别的日子,Google Map进行了Logo的更新,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新功能!

 

Google Maps 2005

Google Maps于2005年2月8日正式亮相,首先登陆电脑平台,接着在2007年移植到Blackberry和Plam设备、2008年登陆Android平台、2012年登陆iOS平台,其中在2009年推出了实时导航系统。一些标志性的功能如Street view在2007年推出、Trip Planner在2005年推出、离线地图与2005年11月推出等,目前Google Maps的月用户量已经突破十亿。

 

2. Five Tabs.gif

84844943 203955410754356 3575763477412708352 n

首先是新增了许多标签页,当中包括了搜寻地点的Explore、用于移动通勤时提供方向的Commute、查看其它用户特别纪录起来的地点的Saved标签页、用于分享Google Map上所没有的在地资讯的Contribute页面,以及提供一些热门景点新消息的Updates页面,不过小编这里更新后自由Explore和Commute两个选项。

 

Google Maps new logo

接着是Logo的改变,可以看到依然是Google Map的类似气球小图标,但是颜色显然丰富了许多,用上的都是Google图标的标志性配色,可说是与该公司品牌相符的颜色。

 

6. Live View.gif

除此之外,Google Maps也预告了Live view功能,这个功能在去年就开始进行测试,主要的目的是进行AR导航,可以在镜头中发现各种AR表现指引用户方向,这个功能是结合Google Maps的Street view功能、AI学习以及手机镜头协作,而Gogole表示这项功能将会在接下来几个月内陆续测试,预计将会扩展到更多地区。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