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用户到Precious婚纱公司签指定配套,送你价值RM688家庭专辑照,2月29号截止!

0
vivo CV 2

距离情人节还有仅仅的一天,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要去哪里庆祝了咯,不过小编这边有一项好康要介绍给你们,比起以往普普通通的出去外头吃一顿晚餐啊、去看一场电影啊、出去游玩啊还是送礼物啊,这些大致上庆祝情人节都率先想到这些而已,现在小编就要介绍能留下纪念价值的情人节礼物,那就是拍摄婚纱照~让你和你的另一半往后能拿起来回忆过去~

 

vivo 2

如果你或者是你的另一半是vivo的手机用户,那肯定就给他继续看下去啦!vivo和Precious Studio 10延长了早前举办的优惠,让vivo手机用户继续享有早前的拍摄婚纱服务配套!

 

vivo 1 2

vivo 3

只要vivo用户签购指定配套,就能获得价值RM688的免费拍摄Family Portrait Package,这项优惠将会在今年(2020年)2月29号截止呢!想要给你和你另一半,度过不一样的情人节,那就赶快拿起你的vivo手机,前往Precious Studio 10订购吧~

 

想了解更多详情,不妨前往vivo Malaysia官方Facebook或是Precious Studio 10官网查询更多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